新世纪福音战士二十周年巡展 成都站  2015年5月1日

PART 2

虽然成都这次展的规模没法和上次上海比,但还是足以让我心满意足了TuT

特别是满展柜的周边手办,不得不让人感叹一下不愧是人类补(quan)全(qian)计划。

看到了很多珍品,比如前段时间再贩的驾驶舱和上面图五六的那个凌波丽GK。这个GK真的只能用巨大来形容了,大概有驾驶舱那款立起来那么高。图四那只欧风香香也超宣(๑¯∀¯๑)  各种机体看得我口水都要流下来了,想想柜子里那个都开始吃灰了的二号机都是泪……

有很多图七那样Q版的小手办,应该是早期作品了,个个都超乖(*´∇`*)  

图九是和施华洛世奇合作的一号机头像,隔着玻璃都能闻到那股浓浓的壕味儿。

还有图十传说中和宾得合作的限量相机,和夏普合作的EVA手机……

还有各种没有拍照片的衣服、领带、背包之类的,总之就是能和任何厂家合作出周边,任性!

还有很多照片,奈何懒癌发作加上电脑卡得日天剩下的部分就let it go吧……

唯一让我印象很不好的就是场内的灯光了,拍展柜还好,其它等身立绘之类的就太恼火了……肉眼看看看舔舔舔没有问题,你要是想拍照就太恼火了OTZ 主要还是自己技术撇

评论(1)
热度(34)